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我区召开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宣传工作会

  7月1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诏彬主持召开我区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而采取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和重大制度安排,各单位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配合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郭诏彬就我区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单位、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督察宣传工作,确保各项督察任务圆满完成;要成立宣传工作专班,明确职责,加强对宣传业务工作的领导和指导;要全力宣传,通过社会宣传、媒体宣传、政务宣传等渠道营造氛围,在“一报一台一网”开设专栏,全媒体介入,全方位推送;要强化舆论引导,相关部门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新闻宣传把关,确保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要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合力,统筹推进,确保环保督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通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情况,并就《重庆市大渡口区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宣传报道工作方案》与相关单位进行了商讨。

各有关单位、各镇街、区级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