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区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记者:王玲美)7月11日,区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来自区政协各界别的委员聚焦我区在不断增进社会民生福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区政协主席张琼、副主席邹文炬与委员代表面对面交流,针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

    会上,委员们结合活动前期调研和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各界别、各领域的实际情况,围绕相关民生问题踊跃发言,从城市品质提升、老旧社区环境整治、医院服务提档升级、垃圾分类教育宣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张琼对委员代表一直以来给予区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逐一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她表示,委员们发言准备充分,信息量大,涉及面广,围绕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提出了有深度有高度的建议。下一步,区政协要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以归纳整理,通过提案或社情民意等渠道向区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促进相关问题得到解决。她希望委员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推进重点民生实事取得实效,持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