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初心担当重任 行动践行使命

    (记者:王雯 实习生:廖晨)7月10日,由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牵头组织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在区政府300人会议厅举行。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方薇作宣讲,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文旅委、区新闻中心等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要把深入贯彻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和抓落实的重中之重,认真对标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重庆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再完善再深化,对干部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再强化再提升,确保全市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的方向不断前进……”方薇分别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主要内容进行宣讲。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体会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践行者、捍卫者和推动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