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创新思路举措 把学习转化实践

    (实习生:郑成檑)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学习打头,以学习带动,用学习贯穿。7月9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受彦走进建胜镇,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建胜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林受彦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言生动,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创新的思路举措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贡献更大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