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气温开始走高西瓜价格下降

    (记者:陈艺军)进入7月,天气逐渐升温,在近期我区水果市场中,因价格走低的本地西瓜,成为市民最受欢迎的水果。

    在我区东风市场,瓜农王芳丽的西瓜个大、有卖相,单个重基本在8-12斤之间,见有人来买西瓜,他立马热情地兜售:“红瓤西瓜,不熟不甜不要钱。”她说,自己的西瓜是从老家运来的,以露地种植为主,早品种一般在6月中旬陆续成熟上市,采收期前后近一个月,亩产量增加不少。如果天气晴好,销量还有上升的空间。

    由于本地西瓜上市,给外地西瓜带来了价格冲击。“半月前,我从广西运回的外地西瓜,非常好卖,但是近几天行情变化很大,眼下已降价了。”九宫庙农贸市场水果商贩李老板说。

    在永辉超市水果区,由于西瓜较大,一个整瓜被切成了几份。营业员称,一周前,该超市的西瓜还是卖2元左右一斤。随着本地西瓜集中上市,预计西瓜价格仍将继续走低。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