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大渡口开展大小企业共赢计划活动

    (记者:文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区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作为,7月5日,区工商联、区金融办在创业邦联合开展第四期“大手牵小手”活动之“大小企业共赢计划”活动。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区工商联、区金融办等相关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对“大手牵小手”活动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庆龙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秋实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名民营企业家讲述了创业经历和成功经验,重庆西林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重庆彤星科技有限公司2名企业负责人分享了成功牵手经验,在自身企业做优做强的同时,以“大手拉小手”的方式,带动更多微型企业发展壮大。银行、律所等相关负责人对小微企业的帮扶进行了政策解读。

    王涛在会上表示,希望小微企业家要有雄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有信心,社会各方面要有责任心,共同努力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动全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进一步彰显出统一战线发挥优势作用和社会奉献;区工商联要充满热心服务,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支持民营企业家发展,进一步把“大手牵小手”作用做深、做实,持续长久做下去。

    随后,我区10家大型企业与50家微型企业成功签订了《大渡口区民营企业“大手牵小手”活动结对协议书》。据悉,大企业可通过采购订单、提供配套生产、拓宽融资渠道及选配成长导师等方式帮助微型企业。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