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民生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生新闻
349户拆迁居民喜领新房钥匙

    (实习生:刘思颖 文/图)“阳台好宽敞,采光也好,这个房子真的很不错!”建胜镇居民王莉拿到西城佳园二期的新房钥匙,难掩兴奋激动之情。

    6月13日,白家湾立交下道西城佳园二期(J2-6/7)最后一批安置房分房工作正式启动。此次分房涉及建胜镇、跳磴镇、八桥镇片区居民共349户。

    6月13日是大渡口西城佳园二期(J2-6/7)最后一批安置房分房(11、12号楼)的日子,为确保选房工作顺利进行,建胜镇还派出了近100名工作人员,分成8个小组。城市管理局、区公安分局、规自局、区教委、区信访办等相关部门单位为群众提供了服务。

    早上8点半,现场就已经人声鼎沸,发号、选号、算账、分房、交房、看房等各项程序有序进行,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凭借有效证件和相关资料进行选房,依次进场挑选自己满意的新房。

    据悉,西城佳园二期坐落于西城大道998号,位于西城大道和油府路-福茄路交汇处。分房当天安置了建胜镇辖区5个村,分别是四胜、民胜、群胜、新建、四民,共143户居民。分房工作从6月12日开始,6月14日结束,6月12日跳磴镇,6月13日建胜镇,6月14日八桥镇,6月13日共有143户应选户,现场选房126户,算账117户,接房87户。

    西城佳园二期最后一批安置房分为11、12号楼,有75、90平方米不等的2种户型;小区内部配套设施齐全,有篮球场,乒乓球场、健身步道、休闲座椅、绿荫小道,包括小区还采用了车牌识别系统、监控系统门禁等安全设施;小区内绿树成荫,石板小路穿插其中,错落有致;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小区周边有食品店、小型超市、幼儿园;公共交通便利,小区门口步行130米即是太阳湾公交车站,有218、235等公交车并紧邻轻轨2号线金家湾站、刘家坝站,通往渔洞、牛角沱,可换乘轻轨3号线通往各地,居民出行十分方便。

    “小区环境好,周边交通也方便,给儿子当婚房再合适不过了,想不到安置房一点也不比商品房差。”原住在群胜村的杨忠明高兴地说道。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