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持续升温“双晒”活动火火火

    (记者:陈艺军)全市区县“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大渡口专题全面亮相各大主流媒体后,我区各部门镇街持续组织宣传活动助力“双晒”,即便是双休日,活动依旧火爆,引来连连赞声。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全面展示了大渡口的厚重底蕴,时尚动感、内容精彩,晒出了美好的未来。

    全面推广投票活动

    “大渡口‘双晒’推介片很震撼人心。对大渡口历史、文化、旅游如数家珍,看完后非常激动。”活动启动以来,区体育局高度重视,通过各种形式为活动加油助威。

    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在活动开始前,局领导就在支部委员会上进行传达和启动,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部署和发动,全面推广投票活动。

    区体育局还专门成立了由主要领导牵头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双晒”活动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局系统“双晒”点赞活动。

    区体育局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责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对全局系统“双晒”点赞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通过微信、QQ工作群和政务易短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投票和发动亲朋好友广泛参与,大力提升我区对外影响力和良好形象。

    “通过活动,让在大渡口工作、学习、生活的人以及在外地的大渡口人,重新发现我区的资源优势。”大家一致表示。

    区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要以“双晒”为契机,为大渡口的经济优势、文化优势、生态文明优势作贡献。

    居民参与积极踊跃

    “书记晒文旅的视频我反复看了好几遍了,我都发给我外面读书的儿子看了。”这两天,在跳磴镇农贸市场,居民张兴兰一脸的兴奋,逢人就推荐活动的视频,“带动亲朋好友、赶场群众一起为大渡口点赞。”

    从端午节开始,跳磴镇工作人员就开始动员机关工作人员和村(社区)志愿者挨家挨户宣传“双晒”活动,指导村(居)民为大渡口点赞,并借助朋友圈和微信群广泛转发“双晒”专题视频和点赞链接,为大渡口点赞聚力鼓劲。

    跳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双晒”,让更多的人认识大渡口,感受大渡口上风上水,大渡口的独特魅力,让大渡口走进更多公众的视野。

    虽然是周末,但建胜镇回龙桥社区居民范达芬早早地起了床,因为儿子刚给她买了一个智能机,下载了微信,还不怎么会使用。

    社区的工作人员知道情况后,马上手把手地教会了她“点赞”。在她看来,作为大渡口的一员,为大渡口的美丽风貌投一票义不容辞。

    建胜镇工作人员表示,自从“双晒”活动开展以来,大家走村入户,在人流聚集的地方设置双晒工作宣传点,由村社区工作人员驻点宣传指导投票,部分村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上门指导投票工作。利用社区大型LED屏进行滚动播放双晒宣传视频,并展示投票二维码,通过各种形式为活动助力。

    为大渡口接力点赞

    “大渡口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对这里有很深厚的感情。”今年43岁的毛林,是步行街建材市场一家墙布店的老板,他在这里生活了整整15年,亲眼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变化。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慢慢喜欢上了大渡口,而且在这里安家落户,“一个农村人来到大城市要经历很多心酸、不易,我努力融入这座城市,在这里我遇到了自己的妻子,我的儿子也出生在这里,所以在大渡口安家立业是必然的!”

    得知有“双晒”活动,毛林早早地下载了“点赞”的平台,反反复复看了很多遍,不仅自己看了,他还逢人便推荐。

    “大渡口是一方干事创业的沃土,相信自己一定能在大渡口这片沃土上取得新的发展。”毛林说,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自己将会组织身边一切可以组织的力量,上网点赞、转发朋友圈,带动区内外、海内外朋友,为大渡口接力点赞。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