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每周一场招聘 想找工作你就来

    (记者:胡肖艺)“每个月可以拿到多少工资?”“入职后的培训提升多吗?”……6月4日上午,我区智慧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现场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求职者前来求职。

    据悉,此次招聘会组织了包括海康威视、龙文实业、勤牛机械等众多知名企业在内的29家企业参与,涵盖了机械制造、建筑安装、商业贸易、物流餐饮等诸多行业,汇集了技术主管、质量检验、行政管理、车工、品牌店长等118个岗位。

    招聘现场异常火热,海康威视等展位前的人气特别高,求职者早早就排起了长队。一边,工作人员协助求职者在自助求职机上录入信息,另一边,求职者与招聘企业仔细交谈,了解双方感兴趣的信息。

    记者了解到,其中参与此次招聘的19家企业是即将入驻大渡口万达广场的企业。“大渡口万达广场将于本月21日开业,我们正在马不停蹄地‘招兵买马’,招聘会为我们入驻商户和求职者搭建起了有效的对接平台。这次主要招聘的岗位是导购和店长,目前已收到数十名应聘者的简历,我们会择优录用。”一招聘负责人说。

    从6月起的每周二(节假日除外),都将定期在区智慧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现场招聘会,通过招聘会把人才集中起来,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更加专业的就业双选平台,既省时又省力,实现人才资源利用程度最大化。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