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社区文化助老助残公益项目启动

    (实习生 刘思颖)5月21日上午,“孝传百家、聚力启航”大渡口区社区文化助老助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跃进村街道革新广场举行。活动由重庆市大德公益基金会、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心驿家关爱家庭中心、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华夏复聪专项基金、大渡口区孝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发起,大渡口区老吾老社区服务中心、大渡口区跃进村街道革新社区承办。

    活动在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赖潘老师的独唱《亲爱的小孩》中拉开序幕,老吾老艺术团的老人们也献上了精彩舞蹈《我和我的祖国》,重庆大德公益基金会负责人进行了公益致辞。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公益伙伴授牌仪式、“时间银行”爱心存折颁发仪式。活动中,来自重庆特殊教育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们为社区高龄老人们进行了义务理疗,并展示了手工作品。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