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三峰环境集团中标超12亿项目

    (记者 奚尊翰)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河南省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模式中标公告结果。公告显示,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为12.83亿元。

    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安阳市龙安区马投涧镇境内,项目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年处理能力75万吨,配置3×750t/d机械炉排炉+2×2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垃圾接收系统、垃圾焚烧系统、灰、渣处理系统、汽轮发电及热力系统、烟气净化系统、除盐水系统及其它辅助设施、自动控制系统等,以及厂区工程和厂外配套工程。

    近年来,随着一系列环保平台在我区建成投用,一系列环保企业入驻我区,我区环保产业正在兴起。2018年,我区实现生态环保产业规上(限上)企业营业收入50.26亿元。截至目前,我区有重点生态环保企业90余家,生态环保企业共有专利339件,包括三峰环境集团、清禧环保、科蓝环保等高新技术企业10家、科技型企业15家。

    2019年,我区将力争实现新引进环保产业重大项目1个,重点项目3个,一般项目5个;新引进高新技术企业3家;实现营业收入60亿元,为全区经济发展赋绿色动能。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