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街镇动态
您的位置: 新闻>> 街镇动态
万有社区
贴近民心做实事“小改”见大爱

    (记者 李楠 通讯员 向忻)5月15日,记者在八桥镇万有社区看到,万有广场小区进门处一处较长的台阶,被改建成了无障碍通道,残疾人、老人或是坐轮椅的居民进出小区更方便了。

    社区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对于腿脚不方便的居民来说,万有广场小区这处长台阶长期困扰着他们的出行。大部分居民提出,可以修建一条方便轮椅上下的无障碍通道。社区工作人员将居民的建议记录在案,上报相关单位部门并立即展开实地调查。改建方案通过后,社区联合相关部门、开放商,共同对台阶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改建工程。

    如今,改建已完成,无障碍通道也投入了使用。居民纷纷表示,无障碍通道的修建和启用,为小区住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从此再也不用看着长长的楼梯发愁了,无障碍通道的坡度也比较平缓,一口气进小区,不累!”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