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双城社区 党员亮身份带头作表率

    (记者 高祎恩)日前,八桥镇双城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家庭”挂牌活动,其目的为了加强社区党员的责任意识,让大家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和模范带头作用。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凡属于社区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均在家门口醒目位置悬挂统一制作的“党员家庭”标牌,让基层党员家庭自觉把身份“亮”出来,进一步激励党员们当先锋、立标杆、做表率。

    “虽然挂的只是一块小小的牌子,但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有着30多党龄的老党员闵荣芝说,既然挂上了“党员家庭”的牌子,就要多帮助身边的困难群众,积极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在群众中做好表率作用,并且时刻接受群众的监督。

    双城社区党支部书记何宁娜表示,为共产党员“亮”身份,是社区党支部坚持思想教育从严、作风建设从严、制度执行从严、监督管理从严的举措之一。截至目前,已为社区30名党员挂了“党员家庭”标牌,受到了社区党员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