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建新社区 下水管道修复市民不再“捂鼻子”

    (记者 李楠)“下水道修好后,再也没有臭味了,小区路面也变平整了,我们生活更加舒心。”近日,随着建胜正街51号旁道路下水道修复工程的完工,建胜镇建新社区的居民们终于告别了过去“臭气熏天”的日子。

    钟金蓉家住建新社区,据她回忆,一周前的上午8点左右,她出门买早饭时路过建胜正街51号的旁道,发现马路中间竟然有一个大坑。“里面露出了砖头和白色管道,还没走近,就能闻到恶臭。”钟金蓉说。

    根据钟金蓉提供的位置,5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路口,找到了这处大坑。大坑疑因路面塌陷形成,整个塌陷处直径约两米,深约一米,红色的砖头和白色管道裸露在外,管道已经破损,致使污水外流,恶臭难闻,严重的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日常生活。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该路段经常有拉渣土的大车经过,“有居民向我们反映,凌晨两三点时,还听到了响声。后来我们推测是渣土车碾压导致路面损坏,进而导致下水道破裂。”

    “我们社区接到居民反馈之后,将此事上报给街道,街道将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制定出维修方案,修理工作将于明日早上进行,预计后天完工。”社区负责人说。

    三日后,记者来到社区,发现受损路面的维修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