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面对面倾听诉求 实打实化解民忧

    (记者胡肖艺)5月14日,区政协主席、园林社区民生服务团团长张琼一行到茄子溪街道园林社区,开展民生服务团接访活动。园林社区民生服务团成员、茄子溪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园林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张琼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危房情况等,社区相关负责人就目前社区组织共建、民生实事、环境卫生、平安联防等情况向民生服务团做了介绍。

    “我们辖区路边杂草比较多,希望能组织人员除掉杂草,栽种一些花草,美化社区环境”“社区部分体育设施有损坏,希望能及时维修、添置”……在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的座谈会上,张琼一行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把民生实事做深、做细、做实。

    张琼充分肯定了园林社区的工作,认为大家工作努力认真,为群众做了大量实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琼要求,要积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以党建为引领,抓好班子、建好队伍、筑好阵地;要和老百姓心连心,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要把安全稳定放在重要位置,扎扎实实做好社区安全稳定工作;要抓好辖区周边环境保护,按照“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总体要求,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