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西洽会明日开幕 我区拟签55亿元

    (记者 王玲美)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将于2019年5月16-1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西洽会主题为“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定位为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会。

    大渡口展厅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8-12展台,面积325平方米。展厅主体造型像船,象征大渡口“义渡”精神。展厅主题为大渡口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的发展战略和“上善之地、大德之城”的城市精神。

    展厅重点介绍大数据智能化、生态环保、大健康生物医药、文化休闲旅游“四大支柱产业”,滨江湾区板块、九宫庙商圈板块、伏牛溪板块、建桥园区板块“四大板块”的功能定位和发展规划。重庆工业博物馆、海康威视、重庆塞领科技、重庆中元汇吉生物等也将在大渡口展厅进行展示。

    据悉,我区在本届西洽会上拟签约项目共3个,签约总额为55亿元。项目主要涉及环保企业总部基地、新能源汽车以及城市功能配套项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