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对标对表抓学习 用心用情履职责

    (记者 罗超)5月9日,区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琼,副主席袁凯明、邹文炬、黄万秋、胡军,秘书长李贤敏及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黄万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张琼在讲话中表示,要对标对表抓学习,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持做到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打算,不能仅停留在口头上,要进一步提升执行力,抓兑现落实、促高质量发展。要特立笃行保定力,助力“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当前,全区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当前经济工作,推动“四大支柱产业”和“四大重点板块”更好发展。要用心用情履职责,确保政协工作的高质量。按照政协全年重点工作安排,扎实抓好重点课题调研、委员履职等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大渡口大地上。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