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区委宣传部:聚焦重点工作 推动守正创新

    近期,区委宣传部通过传达学习、深入讨论和广泛调研,围绕“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守正创新”全面深化“抓兑现落实、促高质量发展”执行力提升行动。

    一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营造浓厚氛围,确保走深走实。二是抓好乡村文化振兴。打造乡村理论品牌、推进乡村文化项目、加强乡村文明建设、畅通网络降低舆情,一项一项任务认真落实,做出区域特色。三是抓好意识形态安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理论、文明、文化、网络等涉意识形态安全问题,确保全区意识形态向上向好。四是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继续在增加覆盖率、激发活跃用户、提高人均得分、保持供稿质量上下功夫。五是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整合优势资源,着力打造六大平台,争创全市一流品牌。六是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着力解决公司化运行问题,增强融媒体中心的造血功能,力争今年内解决相关问题。七是抓好扬正控负。积极发声,争取在“一台三报三刊”上多发稿,发好稿;严密管控,有效控制、及时处置负面舆情。八是抓好宣传文化系统“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明确“打铁必须自身硬”,抓落实既要有敢担当的宽肩膀,更要有能成事的真本领,要聚力“六查六增”,开展“六大赛事”,打造“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过硬的宣传队伍。

    区委宣传部将按照区委要求,坚决杜绝懒政怠政、不担当不作为的现象,争当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正面典型,既干净,又干事,将宣传文化工作落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等实际中来,展现大渡口的良好风貌。(区委宣传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