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中铁建 28.6亿进驻大渡口

    5月5日,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的拍卖活动中,我区F11地块以拍卖方式成交。

    参加竞拍的共计16家单位,最终由中铁建以286000万元竞得(楼面地价9301元/平方米),溢价86.02%。

    F11地块位于大渡口区九宫庙街道柏树堡和龙文地块,地块编号为大渡口组团F分区F11-1-1、F11-1-2、F11-1-3、F11-1-4、F11-1-7号宗地,土地面积175471.2平方米(约263.21亩),规划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最大建筑规模为307491.8平方米。

    该地块毗邻大渡口立交,借内环快速与马桑溪长江大桥相连,往东、往北分别快速通达巴南区和九龙坡区。同时,地块与轨道2号线天堂堡站和建桥站形成一个近乎等腰三角形的距离关系,周边亦有多个公交站点,数条公交线路,公交轨道无缝接驳。

    另外,地块周边隔大渡口立交与之相望的位置,有在建的万达广场(大渡口店),预计今年6月开业运营,且周边居住氛围已比较成熟。

    据了解,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建,简称CRCC),由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于2007年11月5日在北京成立,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本报综合)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