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一民企“牵手”香港公司布局渝港业务,融资2.3亿港币

    近日,中海创(重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两家香港上市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成功融资2.3亿港币。

    中海创(重庆)与香港汉华集团在香港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共同在香港成立合资企业中海创(香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并募集到2.3亿港币首期融资。

    本次融资交易由香港汉华集团旗下亚太金融投资ASIAPAC FIN INV为中海创(香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供2.3亿港币首批资金,以用于其渝港业务全面开展。据悉,汉华集团是一家专注企业服务的香港上市公司(上市代码08193.HK),为企业设计投资方案、制定企业增值、资本运作与扩张活动的战略计划。积极为企业拓展融资渠道,为优秀企业上市、并购等投融资活动提供业务咨询和指导。

    根据双方的战略计划,中海创(香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旨在借助联络处的优势平台,利用香港的专业服务及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推动重庆企业转型升级、拓展融资渠道、优化资金管理、海外资产配置、实施上市顾问服务和财富金融管理等。

    同时,中海创(重庆)还与香港星火财富管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星火财富总裁高阳介绍,在渝港交流的大环境下,星火财富将与中海创(重庆)开展深入合作,在海外资产配置、健康咨询、海外教育等方面为两地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中海创(重庆)董事长徐鹏介绍,中海创成功落地香港,并和汉华集团、星火财富达成合作,代表渝港企业两地合作发展再进一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