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民生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生新闻
第31个爱国卫生月到来 卫生健康送下乡

    (记者李楠)4月26日,由区卫健委、区爱卫会、跳磴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大渡口区第31个爱国卫生月暨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在跳磴镇拱桥村委会举行。区政府副区长毛伟参加活动。

    院坝会上,国卫专家库专家何爱华从农村旱厕的整改、传染病的防治方面讲解了农村改厕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规范使用卫生厕所,改善环境卫生状况。

    拱桥村村民冯承华说:“专家讲的通俗易懂,我们明白了‘厕所革命’的重要性,今后大家会齐心协力,积极参与。”

    院坝会结束后,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宣传展板,并开展了义诊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蟑螂药、粘鼠板、现场讲解及接受咨询等方式,宣传讲解了爱国卫生月、除“四害”等相关知识,吸引众多村民驻足观看与咨询。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