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打击偷排偷放 共同保护母亲河

    (记者 文琰)4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组成联合核查组,对我区整治污水偷排偷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核查,严厉打击污水偷排偷放行为,让污染环境者依法受到严惩,共同保护好长江母亲河。

    核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融创、佳兆业片区,茄子溪街道制材二村,跃进村街道渝富储备地,实地查看,采取现场核查、暗查暗访等方式开展专项核查。每到一处,核查组仔细查看环境状况,详细了解污水排放问题的原因。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茄子溪街道、跃进村街道汇报了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核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部门要尊重客观事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加大工作力度,结合科学的方法、认真的态度、积极有效的举措,确保整改落实。

    同时针对洗车场污水排放管理等薄弱环节,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落实工作措施,确保管理到位。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