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预计八月开业

    (记者 王雯)4月17日一早,位于万有广场的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工地上已是车辆穿梭、机车声隆隆,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施工景象。新业态、新时尚,新亮点、新地标。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计划于8月在我区正式开业,届时,将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首家新零售智慧购物中心,也将引领我区家居业态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代,为全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更体贴周到的服务。

    居然之家重庆大渡口购物中心建筑体量6万平米,全馆共5层,独享3个超大中庭,商场内汇集国内外知名家居建材品牌,融合多元业态,总体定位为西南地区首家新零售智慧购物中心,将实现导购、营销、金融支付、服务智能化,并提供多元空间场景产品,为顾客提供新零售极致服务体验。

    “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由国内专业卖场设计团队量身打造,以家居建材为主题,囊括家具建材、灯饰软装、家电、家纺、家装设计、儿童培训、娱乐、餐饮、超市、婚纱摄影、健身等多业态为一体的新零售智慧购物中心,真正实现大消费。”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项目负责人袁成超介绍,该中心将成为西南地区首个与阿里巴巴合作打造的家居新零售智慧门店,拥有人脸识别、互动营销、客流统计、智能导购、智能收银、会员运营智慧化功能。

    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自2018年4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商场正在进行公共区域及外部整体装修工作,招商工作也进入扫尾阶段,部分商户即将进场装修。

    据了解,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是重庆主城区域的第五家门店,建成后将填补重庆市西南地区高端一站式家居购物市场的空白,对我区完善城市功能、商业配套升级起到推动作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