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民生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生新闻
今起逐步再迎雨时晴时雨又来了

    近来我市天气持续升温,颇有再度直逼30℃的趋势,居民们直呼受不了,又开始准备穿上更加轻薄的服装了,但是别急,今天起天气又要发生变化啦。

    今日包括周末两天又是时而雨天,时而阴天,在复杂多变的气候里,居民们记得随时关注天气预报。市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各地多云有雷阵雨或阵雨;夜间,西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8~32℃,城口及东南部地区13~28℃。全市相对湿度50%~100%。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估,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天气为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24℃,东风2级,湿度76%。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各地小雨转阴天,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20℃,北风3级。但是尽管这几天伴有小雨,温度仍然保持在20℃以上,昼夜温差相对来说也比较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