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街镇动态
您的位置: 新闻>> 街镇动态
好嗨哦 社区影院开到家门口

    (记者 高祎恩/文 实习生 刘诗颖/图)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满足大家“足不出户”就能看电影的想法,八桥镇融城开设了“社区影院”。4月17日下午,作为首场电影,融城社区为居民播放了影片《开国大典》,让大家重温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悉,融城社区结合实际情况,专门打造了一间近60平方米的“社区电影院”,内部设施配有电脑、投影仪、音响、座椅、空调、饮水机等,可以一次性容纳50余人观看电影。

    由于是“社区影院”开播的第一天,房间内座无虚席,观影后的居民纷纷表示,这个“社区影院”的环境非常舒适、安逸,感谢社区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56岁的老党员江小华开心地说:“这年纪大了去电影院看3D电影还真不适应,而且好多电影根本不适合我们这些老年人,如今‘社区影院’开在家门口,不仅丰富了我们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还拉近了邻里间的关系。”

    社区书记王智娟介绍,“社区影院”开放后,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观看,电影播放完全是免费、公益的,其目的是为了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实现“让电影回归大众,让电影走进社区”的憧憬。接下来,社区将不定时为居民免费播放电影。播放之前,社区都会提早一周在社区门口张贴公告告知电影播放节目单,方便居民及时了解与收看。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