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增强政治自觉 强化责任担当

    (记者 张涵菓 实习生 刘思颖)4月11日,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琼,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黄万秋,秘书长李贤敏及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邹文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郭声琨同志在重庆政法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

    会议还传达了“抓兑现落实、促高质量发展”执行力提升行动月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张琼强调,要进一步找准政协工作定位,有问题时要主动调研,当好参谋;有困难时要齐心协力,促进科学发展;还要正确引导,维护大局稳定。

    张琼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相关重要论述;要提高政治自觉,认真开展执行力提升行动月工作,加强执行力建设,提高履职质量;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担当作为,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进度打表,围绕中心大局统筹协力推进履职工作,为我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