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加强党建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上台阶

    (记者 黄兰清)4月12日,区卫健委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区政府副区长毛伟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派驻纪检组监督执纪情况并安排了2019年监督执纪工作,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随后,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毛伟指出,今年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抓好机构改革后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激励卫生健康队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行业风清气正氛围。他要求,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狠抓兑现落实,提高执行力,以新成绩新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