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张嘴“吃轻轨”大渡口这里火啦

    不少人都说重庆的轻轨与众不同,什么上天入地、穿楼而过都是很寻常的事。近日,李子坝轻轨站又被“吃轻轨”的创意带火了。网上出现了不少人张开嘴巴,对着轻轨驶来的方向,等轻轨驶过赶紧闭上嘴,将轻轨“吃下去”的视频。

    小编发现,其实在大渡口区,也有这样的“打卡点”,就是位于我区的重庆市旅游学校。这里正好在轻轨二号线大渡口站与新山村站之间,轻轨列车从学校操场旁经过,站在操场上抬起头就可以看到。

    “‘吃了轻轨’,还可以调皮地问一句是不是辣的,还是其他口味的?可有意思了。”我区网友@女人花在朋友圈里留言称,他们一行人来到大渡口区重庆市旅游学校操场上,模仿着网上的新玩法——“吃轻轨”。一个个在轻轨驶来的时候,拍好姿势,一动不动,等着“吃轻轨”的人就像是被别人点了穴一样,这场面特别有意思。(记者 文琰 杨宇豪)

    网友观点

    @凯西:想象一下,一群人在轻轨下张着嘴巴,等着“吃轻轨”,那个画面也是有趣。

    @舒舒数数:“吃轻轨”,哈哈哈哈哈,好玩!

    @梅芳花:这也是大渡口区的一个打卡地了。

    @画画点点:原来我只知道李子坝站吸引了不少人,原来大渡口区也有。

    @飞舞:有一天,从轻轨二号线新山村轻轨站出发,路过旅游学校时,发现不少人站在轻轨下,举着手机拍照,原来是这样拍照啊。

    @微笑脸:外地来的朋友,也可以来我住的大渡口区拍照吧。

    @冰与火:下次我也去找一下,拍点照片。

    @波罗蜜糖:“满嘴跑火车”好像也是哈。

    @sunny:只要有创意,随时都能爆红。

    @在路上旅游:别人都调侃,到重庆吃火锅,现在要改成“吃轻轨”了。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