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我区20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见习记者向桂林)近日,记者从区科技局获悉,重庆市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已经出炉,我区20家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这20家企业包括重庆盎瑞悦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三峰卡万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重庆国家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数码模车身模具有限公司、重庆秋田齿轮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朝阳气体有限公司、重庆优乃特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等。

    “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入库企业,首次、再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分别给予15万元、5万元支持,其中规模以上入库科技型企业首次、再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支持。同时,对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中的技术高管、技术带头人、技术核心人员等,安排人才研发专项资金给予支持。”区科技局工作人员说,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大渡口,带动了我区企业创新意识的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十三五”以来,我区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达72家。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