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民生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生新闻
万家燕医院医务人员义务献血

    (记者奚尊翰)3月19日,重庆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车来到了万家燕整形外科医院,开展集中献血工作,职工共66人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总献血量达1.56万ml,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当天早上8点30分,无偿献血车刚在医院大门口停稳,医院的职工便来到献血登记处。报名、体检、初筛……队列排了好几十米长,他们有穿着工作服前来献血的,有刚下夜班的,也有休息专程赶回医院的。经体检、初筛合格后,大家纷纷伸手撸袖,献出殷红的鲜血。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持续了四个多小时,万家燕整形外科医院累计66人参加,共计1.56万ml。“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医院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普及了无偿献血的观念,表达了对生命的关爱,向居民传达了正能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