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民生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生新闻
部门联动树诚信风尚

    (见习记者向桂林)3月20日上午,“诚信建设万里行·大渡口”主题宣传活动在我区步行街风雨舞台开展。

    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各自领域实际情况,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图文并茂的知识手册、扫码关注、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展示信用标语、信用产品,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典型案例及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将诚信意识融入城市文化,引导群众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在全区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是全国统一部署的“诚信建设万里行·重庆站”接力活动之一。接力活动旨在围绕“信用重庆”建设,弘扬诚信正能量,打造城市信用名片,积极推动重庆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此次活动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发展改革委承办。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商务局等相关单位参与宣传活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