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区文联召开第六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记者张涵菓)3月21日上午,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召开第六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陈中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诏彬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区文联第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特邀代表列席会议。郭诏彬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区文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刘文娅同志当选为新任区文联主席并做表态发言。

    陈中举就新时代文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创作更多精品力作;二是顺应社会发展趋势,勇于创新敢于攻坚;三是强化组织体系建设,不断壮大文艺队伍。

    陈中举表示,希望文艺战线和广大文艺工作者不辜负时代召唤、不辜负人民期待,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为我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