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市政工程处党员掀起“比分”热潮

    日前,市政工程处为“学习强国”召开了动员会,旨在响应党和国家的有力号召,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认真做好学习平台组织工作,指导、督促党员干部利用平台进行学习,提高学习平台的使用率。

    会后,市政工程处指定专人培训“学习强国”APP使用规则,党员干部互相交流使用心得并表示以后每天都会通过看视频、听讲话、读文字、答试题等方式进行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目前,市政工程处全体党员干部已经全部注册学习,每天“学习强国”的学习氛围异常浓厚,大家抢着学、争着学、上班抽空学、回家专门学,学以致用当表率,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邹思倩)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