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高效推进统计工作

    近日,区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严纪律,撸起袖子促落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高效有序推进2019年统计工作。

    会议要求,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从春节假期的氛围中走出来,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工作有激情、标准不降低。要稳步推进,确保经济普查工作扎实高效开展。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已全面展开,务必要按照工作目标、实施方案和纪律要求,严格规范操作,确保普查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要提前谋划,扎实开展经济形势调研。摸清经济运行态势,早研究、早分析,为区域经济实现“开门红”提供及时准确的统计信息服务。要理清思路,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计划。全局各科室要梳理好全年的工作思路,谋划好全年工作重点和目标,修订绩效考核办法,找准工作的突破口,争取2019年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