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新春文化惠民活动 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近日,区图书馆春节期间开展了一系列新春惠民文化活动。旨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发挥图书馆“传播先进文化、引领全民阅读”职能。

    区图书馆开展专题“两节”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为我区五街三镇居民送去4000余副春联、4000余册图书以及开展流动图书车“流动借阅”服务。

    同时区图书馆还将展览讲座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在春节期间开展“手机带你去旅行”趣味讲座、“健康养生伴您行”健康知识讲座巡讲以及“中华传统文化之二十四节气”图片展,并且将讲座、展览送到社区。

    除此之外,数字资源也“年味足”。在春节期间读者可通过登录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移动图书馆等方式参与“年味十足”数字资源阅读活动。期间将开展“网络书香过大年”活动:“古语贺岁好书传情”有声贺卡、“书香博闻·欢启归程”在线趣味答题等数字阅读活动;移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带你去“渝城e站阅读——我是阅读达人”“名师讲坛”“图书悦读”“有声读物”“哪吒看书”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