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浓浓真情暖人心 欢度和谐幸福年

    (记者王雯)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及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温馨祝福。区政府副区长刘正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春晖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新年好!同志们辛苦了!”马春一行首先来到区武警巡逻中队,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慰问中,马春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官兵们的付出、奉献表示衷心感谢。马春说,过去一年,广大官兵始终牢记使命,在岗位上认真履职,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提供了坚强的保障。驻区部队官兵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平安。

    “老人家,我们给您拜年了!”走进春晖路街道重点优抚对象凌承甫家里,马春拉着老人的手,与老人拉家常,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凌承甫今年75岁,属三级伤残军人。虽已年过七旬,但老人仍耳聪目明、精神矍铄,马春嘱咐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并要求街道社区多关心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