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开展拓展训练提升队伍凝聚力

    (记者:陈艺军)1月26日,茄子溪中学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了一次拓展活动,旨在提高学校教师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活动当天,教练将参与的教师们随机分成几个小队,由各队自己编排队名和口号。在洪亮而整齐的口号声中,几支队伍随后参加了“群龙出海”“蛟龙取水”等训练项目。

    训练中,教师们热情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尽情地享受着成功带来的喜悦,深切领悟了“在团队中成长”的意义。活动结束后,大家还进行了分享。

    化学老师王皓明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拓展活动,在汗水和泪水中,感受到了团队的重要性。明白了一个人可以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远。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最重要的一个群体,人才培养战略关系到学校的后续发展,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不负青春好年华建功立业新时代”,拓展训练主要针对35岁以下的年轻教师,目的是让他们勇于挑战自我、认识自我,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的潜能,实现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