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在行动丨梦想驿站 温暖你的回家路

    (记者 张涵菓)1月17日,由区委宣传部、区交委、团区委、区文联主办,春晖路街道、新山村轻轨站、区楹联协会承办的“梦想驿站——2019做有梦想有追求的重庆人”主题活动在新山村轻轨站一楼大厅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区楹联协会的书法家们摆开阵势,倾情挥毫泼墨,吸引了过往行人驻足欣赏。同时,还把一副副饱含深情祝福的手写春联书法作品免费送到过往旅客手中。“每天都要从轻轨站经过,今天觉得格外温暖,还能领到书法家们现场书写的春联,感到很高兴。”旅客陈莫说。

    在“梦想驿站”里,不仅有送春联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为往来旅客提供了科普知识、法律知识、安全出行提醒、骗局预防、就业创业咨询。同时,“梦想驿站”还向行人们提供免费图书领取、免费热饮、免费充电、免费计生用品等丰富的志愿服务。

    新山村轻轨站里人来人往,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因为“梦想驿站”活动的开展聚在一起,欣赏书法作品,领取免费图书,停下匆匆的脚步,许一个小小心愿。在“梦想驿站”里,过往旅客感受到了温暖的关怀,体会到了新春佳节的火红年味儿。“红红的春联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回家路上,有梦想驿站相伴,这感觉挺好!”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