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交流学习促提升 携手并进谋发展

    (记者 高祎恩 实习生 杜鑫)1月11日,全区镇街工作现场交流会在建胜镇召开,要求各镇街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履职尽责,切实把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基层、落到实处。区领导陈中举、韩瑞碧、孟德华、郭诏彬、王涛、江永昌、刘正光、舒莉、刘安东以及各镇街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区委副书记陈中举主持会议。

    会上,建胜镇班子成员围绕党建工作、民生事业、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介绍;部分镇街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听完介绍,参会领导对建胜镇的工作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有一些工作经验和作法值得各镇街学习借鉴。大家纷纷表示,建胜镇党委从“讲政治把方向、抓班子带队伍、管全局保重点、夯基础树品牌”四个方面对标对表,兑现落实了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充分发挥了党委的引领作用。全镇努力推进民生事业,落实上级政策、诚实联系群众、务实解决问题,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特别是征地拆迁工作建立了一系列扎实高效的工作制度,实行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打造了一支执行力强的过硬队伍。

    陈中举在讲话中指出,各镇街党(工)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按照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结合辖区实际,紧紧围绕“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科学精准谋划和细化2019年各项工作,努力把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实好、目标任务完成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和兑现各项惠民政策,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出口碑。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党员干部还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区有关纪律要求,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