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文琰)1月9日,中共大渡口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全区2018年经济工作及2019年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建议,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大渡口区委副书记陈中举,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晓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雨,区政协副主席黄万秋,民革区委主委袁凯明,民盟区委主委胡军,民建区委主委李青,民进区委主委胡桂泉,农工党区委主委周进源,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统战团体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主持会议。

    会上,徐晓勇通报了全区2018年经济工作,征求了政府工作报告及2019年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的意见。随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建议贯彻落实中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符合我区实际。同时,大家纷纷表态,将发挥自身优势,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陈中举在会上表示,全区经济发展工作得到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大家的发言中肯,意见建议实在、针对性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共重庆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形成支持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升信心,坚定决心,努力为全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