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跳磴镇 立足新起点砥砺淬炼不懈奋斗

    (见习记者 向桂林)1月4日上午,跳磴镇2018年党委(扩大)会在镇政府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非公组织党组织书记、驻镇重点单位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镇党委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组对镇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研究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全镇上下要围绕“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部署要求,立足新起点,砥砺奋进,共同谱写跳磴新篇章。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夯实筑牢基层基础;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化升级产业结构;要统筹城乡融合发展,筑牢镇域经济发展基础;要抓好社会事业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综合统揽能力。会议审议通过了镇委员会书记所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新的一年里,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握新的发展机遇,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发力全域旅游示范镇创建工作,全面推进产业增实力、转型增动力、城乡增魅力、民生增合力,砥砺淬炼,不负时代、不负跳磴,携手共创跳磴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新局面。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