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集体生日会送关怀 寿星齐聚乐融融

  

集体生日会,老人同欢乐 

    近日,春晖路街道锦城社区老吾老开展了集体生日会,20位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志愿者们精心设计了一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趣味游戏、说出愿望等。

    工作人员和寿星们一起唱歌、玩游戏,如报数、猜谜语、双手交替比划一只枪打四只鸟等,这些游戏不仅锻炼老人的灵活性,还考验着他们的反应能力,虽说游戏简单,但游戏期间老人们笑得常常合不拢嘴。

    游戏结束后,大家一起吹蜡烛、切蛋糕,齐唱生日快乐歌。吃着香甜的蛋糕,捧着社区送上的礼物,听着声声祝福的话语,老人们仿佛回到了孩童时代,个个乐得合不拢嘴。

    “以后每一年我都要来参加集体生日会,确实热闹,让我心情很愉快,如同家人陪伴在身边一样。”参加此次活动最高龄的寿星李婆婆高兴地说。其余的老寿星们也纷纷表示过集体生日会,温暖他们心窝的不是蛋糕,不是生日礼物,而是社区对他们的关爱。

    (付琳琳)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