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义渡赛创会为企业发展加码

    近日,由区科委、区国资(金融)办联合举办的大渡口区“义渡赛创会”(第五期)活动在创业邦路演厅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各类创新创业企业积极报名参加,通过初选、审核等环节,有5家企业进入最终路演。在现场,重庆武义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逐一进行了项目路演,经专家评审提问、现场打分、现场公布得分等环节,产生了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中,重庆武义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重庆涵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重庆保骊能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国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顾得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我区创业种子基金代表与获奖企业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工商银行大渡口支行和重庆银行大渡口支行分别与参加赛创会的企业进行银企对接活动,为小微企业提供“一对一”的金融服务。        (区科委)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