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建胜镇 民生无小事温暖在细节

    近日,建胜镇群胜村分别在五社、八社、九社召开2018年四季度民生走访院坝会,向村民宣传第三季度民生服务团满意度统计调查结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成品油、冷冻肉类“百日攻坚”、城乡居民医保等工作内容。

    在院坝会上,工作人员向居民们介绍各项工作开展的具体进展和内容,向居民们发放了非法集资、公共卫生服务及民政惠民政策等方面的宣传册,并赠送了2019年新年挂历。针对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村委会通过院坝会广泛征求村民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总结问题,为新年更好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五社村民们在院坝会期间向村委会负责人提到他们各自的“难事”。其中包括有些村民家门口路灯高,灯泡难以更换等问题,村委会负责人到实地查看后,承诺尽快解决这些问题,也希望村民们能多给村委会提意见,让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越过越红火。   (群胜村)

    又讯近日,建胜镇民胜村组织志愿者、村民代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从而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梁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