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看望挂职干部送上新年祝福

      近日,区直机关党工委、区文化委、区科委(科协)、团区委、区妇联等单位机关党员义工到忠县永丰镇中学、永丰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传递·知识传承·送智扶志”党员义工系列活动并看望大渡口区到忠县挂职干部。

    “工作怎么样?”“生活适应不?”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文化委等部门负责人与我区到忠县的挂职干部陈秀英等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关心了解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与问候。希望挂职干部珍惜此次挂职锻炼的机遇,能够深入基层、拓宽思路、发挥所长,提升执行力,使自己更好地结合理论扎实工作,为忠县的发展和服务基层群众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大渡口区选派忠县挂职干部临时支部书记付保军介绍了临时支部工作情况。挂职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挂职锻炼机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朱瑞雪)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