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推动大数据智能 共商“融合路径”

    (见习记者 黄兰清)12月27日,由区大数据智能化产业组、区经信委主办的“联合赋能通达云端”提升企业信息化品质专题研讨会在区招商中心举办。区政府副区长舒莉出席会议。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大渡口分会会员单位、区部分规上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庆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赋能通达云端”将联合各方资源,赋能大数据智能化企业,并提升企业信息化云化品质。重庆精耕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负责人对企业信息化云化品质做了主题演讲。现场观众也围绕会议主题提问,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舒莉表示,新时代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各行业、各企业都应当在追求“融合”中寻找转型升级的路径。未来,我区将与中国联通等各方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大数据智能化与实体经济的融合,以信息化应用为切入点,赋能传统产业、推动创业创新,实现质量、效率、动力变革,培育经济升级版。她希望,参会企业家们都能在大渡口这片热土上继续奋斗,共同谱写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的新篇章!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