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绿化提档升级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为不断改善城区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以“高品质宜居之城”为目标,区城市管理局绿化工程处抓住绿化有利时机,不断提档升级全区范围的重点路段、交通节点,实施了新植、补栽和改造提档升级工程,城区品位明显提升,面貌焕然一新。

    截止目前,大渡口立交提档升级已完成。

    在施工过程中强化技术管理,加强部门监管,力求工程质量在多方管理下,少出漏洞、少留遗憾。自工作开展以来,按照计划分别种植乔木桂花、蓝花楹、美国红枫;种植灌木海桐球、红叶石楠、美人蕉、千层金、鸭脚木;以及种植草花木春菊、西洋鹃等此次绿化改造面积约3万平方米。修剪树木约600株,栽植各类苗木约10万株。

    瞧,黄的木春菊、红的美人梅、绿的海桐球、粉的西洋鹃;一朵朵、一丛丛、一片片。它们正迎着寒风开放,绽放出不一样的缤纷。引来路人纷纷驻足拍照,给寒冷的冬日添加一抹色彩。(侯佳)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