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公告公示
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8年】第13号

    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重庆市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18年12月27日重庆市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重庆市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重庆市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22日至24日召开,会期三天。

    建议重庆市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大渡口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大渡口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大渡口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大渡口区2019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大渡口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大渡口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决定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设立、更名及通过其组成人员的人选。

    成立大会筹备处,负责重庆市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