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互动>> 时事评论
您的位置: 互动>> 时事评论
法在心中

    《宪法》,是特定社区政治经济和思想文化条件综合作用的产物,目的是为了保障人民的权益,我们要知法守法懂法。

    “法”是每个人都要遵守的,正所谓“不以规矩,不成方圆。”意思是任何事物都不能缺少束缚它的规则,否则就会方寸大乱。“法”的存在就是用来规范我们的行为,从而使这个社会变得井井有条。

    “法”是正义之火,“法”是和谐之基。有了“法”,社会才能发展进步;“法”是文明之花,有了“法”,公民才能提高素养;“法”是实践之果,有了“法”,国家才能长治久安。

    法在心中,自然心安;法在心中,自然理得。朋友,你我都处在花一样的年华,让我们在物质财富丰富的今天,用法律充实自己的思想!让我们在灿烂的照耀下,携手齐呼法在心中!快乐就在身边,让我们心中时刻铭记法律,铭记法律的尊严。(徐英)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