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华伦智造绽放专业展会受到业界翘楚广泛关注

    近日,华伦医疗受邀参展美国芝加哥举行的北美放射学年会(RSNA2018),北美放射学会自1915年成立,迄今每年一届的学会年会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放射学专业展会,吸引着来自全球放射学专业的大量专家、学者和厂商参加,代表着国际科学水平的尖端展会。

    据悉,华伦医疗作为RSNA2018中国医学影像设备核心配件供应商,向全球放射学界参展者,展示了华伦医疗自主研发生产的XS-601口腔CT限束器、XS-501乳腺及限束器、XS-32(X)系列自动限束器等多款适应国际市场需求产品,展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代理商以及新老客户前来华伦展台洽谈交流,了解新产品和新技术。

    本次参展,不仅加速了爱克发中国与华伦医疗国内合作模式升级进程,让国际业务规模获得提升;同时与美国GE新品ODM业务取得突破进展;展会期间华伦医疗及旗下产品受到众多业界翘楚的广泛关注。华伦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让世界了解华伦医疗,才能真正地走向世界,只有充分国际化及市场化才能为企业持续创新发展提供智造原力。

    (华伦医疗)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